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读后感作文:读《了不起男孩应该知道的100件事》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1:56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读后感
作文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读后感作文:《读《了不起男孩应该知道的100件事》有感》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读《了不起男孩应该知道的100件事》有感

《了不起男孩应该知道的100件事》这本书讲了现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应该知道的100件事。有关于你自己的、关于家庭的、关于学校的、关于人际关系的等等。其中,我牢牢记住了“男性准则”,共有五条: 1、作为一个男生,你应该勇敢而且浩气凛然。   2、不会随便找人帮忙,也绝对不轻易示弱。   3、绝对不显得像个女孩子或者被人说成女里女气的。   4、把自己的感情隐藏在内心深处,不像别人流露自己的真情实感。   5、让自己可能做一切场合的主导者。   但这些只不过是提示,你要去自己塑造自己,不要按照这些原则也可以,做一个你想做的自己。做男生要有自信心,不要自卑,去多交一些朋友,把自己的苦都诉出来,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这个年龄段的我们,身体最重要,每天至少要有10个小时的睡眠。吃饭不能挑食,也不能暴饮暴食,要多运动,还要远离垃圾食品。   我们还得多交一些朋友,多交一些忠诚、耐心和诚实的朋友。要是你想交一个好朋友自己先做别人的好朋友。也就是说跟朋友相处时要学会宽容和体谅,要尽量耐心倾听朋友的烦恼,并想方设法帮他一起解决棘手的问题。真正的朋友能够跟你一起共度难关,彼此支持,互相交流经验教训,他会,你也会愿意共同分担和分享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读了这本书,我不仅知道了如何做一名男生,还得到了一些以后接触社会的启发,我认为这真是一个非常值得阅读的好书呀!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