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读《给予树》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2: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个《给予树》的故事。故事大概说的是在圣诞节的那天,一个小女孩用妈妈给自己的二十美元满足了一个与自己不曾谋面的小女孩愿望的故事。
原来,商场里的“给予树”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愿望卡片。卡片上写满了愿望。小女孩碰巧看到了其中一张卡片。卡片上面写着:我想在圣诞节那天得到一个穿着裙子的洋娃娃,因为我家一个洋娃娃也没有。于是,善良的小女孩便用身上仅有的二十美元满足了她的愿望。
看到这里,我心里突然一震,脑海中不断闪现出我平时的生活场景——父母爷爷奶奶平时也会给我许多的零花钱,但我都把这些钱花在了不该花的地方。有时甚至去买玩游戏的卡。相比晚辈,我真的应该感到惭愧。(<)
合上书,闭上眼,我仿佛看见了小女孩的摸样。虽然我不能真正地看到这个小女孩,但我相信,她一定很可爱。因为它有一个纯洁、善良的一颗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