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残狼灰满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0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读后感

残狼灰满读后感 这几天我读完沈石溪的《残狼灰满》以后,这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的道理。读完里面的《牝狼》后让我看到了狼的温情,读完《残狼灰满》后让我懂得了坚持不懈就是生命真谛,读完,《乌凤和赤莲》后让我懂得了团结力量大。这书使我我受益匪浅。 其中的《残狼灰满》让我感触最深,故事简述了一只名叫灰满的残狼曾经是一统天下的狼酋,可是却在一次狩猎中意外被猎人打断了一条腿,可怜的是它灰满本就是一条跛脚狼,三减一等于二,现在,灰满就真的是一条废狼了。天无绝狼之路,曾经被他一句话功夫就救出来的小母狼黄鼬对它一片死心最终它与黄鼬用默契的配合再次登上了狼王的宝座,可以这样说,没有了黄鼬就没有今天的灰满,为了当上狼王,灰满牺牲了色相与黄鼬结合。在最后一次狩猎中,他会满为了狼群后代的兴旺,与那固执的藏羚羊一同摔下了悬崖。 这是多么惊心动魄的故事啊!这就是真正的动物小说啊!只有沈石溪才能写出这么动人心弦的故事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