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14
在我们这空气清新,风景秀丽的校园里,有许多小花、小草、大树……可在我的眼里,这些植物都不起眼,最好看的,还是我们这幢楼前的池塘。下面,我来为你介绍介绍吧。
春天,在“叽叽喳喳”的鸣叫下,池塘在她那甜美的梦中醒来,又张开她那温暖的怀抱,小鱼小虾都拥进了“妈妈”的怀抱。在它周围的花也开了,五彩缤纷、绿意盎然的,美丽极了!
夏天,在炎热阳光的照耀下,池塘里的水暖和极了。有些人路过这里,也要把手伸进去捂捂。池塘后面假山上的“爬山虎”也睡在假山上,吸收着阳光。池塘里的荷花也开得特别美丽,就像一个漂亮的仙女站在舞台上跳着舞。
秋天,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面上还飘荡着几条小纸船――树叶。周围的菊花也都开了,有白的,有黄的,有紫的,有蓝的……后面的草丛里,小草已穿上了金黄的衣服,准备过冬了。池塘里的小雨也要想温暖的地方躲躲了。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的吹着,池塘睡着了,盖上了一层“冰被子”,小草上也盖上了一层“雪被子”,他们正睡在雪被子下面做梦呢!它们梦到第二年春天,又穿起了绿色的衣裳在风中舞蹈……其它的花也睡了,他们都睡得香极了!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池塘,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