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8
小池塘是我们校园的景色之一,它位于我们学校十三经长廊沿线,池塘的景色非常美丽。
池塘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池塘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池塘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不仅水好看,还有距离小池塘大约有10米的草丛。这草的叶子非常特别,在别处似乎没见过。叶子有黄有绿,一层一层的,黄的在上,绿的在下。一阵风拂过,叶子在风中翩翩起舞,像一个淘气的小孩。
“沙、沙、沙”,竹叶们又在唱歌啦!只是声音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小声的,柔嫩的。一旁,小亭子的柱子上长满了紫藤花,那鲜艳的花朵,漂亮极了!在教学楼旁,还有开着一簇又一簇的迎春花。它的颜色是金黄色的,每一片花瓣都形成雨滴刑,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感到陶醉。这绿绿的竹,黄的紫的花,为池塘增加了不少生机。
三月的天空格外蓝,阳光比以往更加灿烂。鸟语花香,百花盛开。我们的池塘安静美好,生机盎然。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