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6
一进学校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大操场,操场的后面有一个美丽的池塘。每当下课时总有许多同学到小池塘边欣赏美景、嬉戏玩耍,尽情地享受着小池塘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小池塘的四周密密麻麻地环绕着叫大叶黄杨的植物。植物的叶子有一个拳头那么大,碧绿碧绿的,油光发亮,好像涂了一层蜡,太阳一照,折射出一道道金光;植物的高度只有半米,但是枝杆有三根手指那么粗;植物的花很普通白中透出一点淡淡的黄,但是香气扑鼻,好像洒了一层花露水,经常吸引路过此地的小蜜蜂来采点蜜带回家。
小池塘里有各种各样的鱼。红的、黑的、黄的、白的,在清澈见底的池水里,格外显眼,它们没事的时候就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像五彩缤纷的绸缎一样。有的小鱼性格文静,一动不动的停在水底,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有的却十分调皮,一会儿前滚翻,一会儿后滚翻,一会玩捉迷藏,一会儿跳蹦蹦床,直到把自己弄得筋疲力尽为止。
一到夏天,荷花就成了小池塘里最亮丽的风景。清晨,东方刚露出一点微微的曙光,可爱的荷花娃娃就醒了。她伸一伸纤细嫩腰,摆一摆柔软的手臂,满意的吸一吸清新的空气,再舒展一下娇嫩的花瓣,便开始了一天新的生活。几滴晶莹的露珠不小心滚落在水里,溅起一圈圈细小的波纹,好像时刻准备迎同学们似的。
学校的小池塘真美呀!我爱我们学校的小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