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4
我们学校有高大的树木,有洁白的教学楼,有美丽的池塘……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美丽的池塘。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圆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真清啊,清的能看见池底一块块奇形怪状的石头;池塘里的水真静啊,静的像一面大镜子;池塘里的水真绿啊,绿的像一块碧绿无瑕的翡翠。池塘里还养着一些小鱼,这些小鱼的颜色不像彩虹那么绚烂和夺目,但也有自己那至高无上的――金黄色。小鱼们在水中游玩的身姿,像一条条飘荡着的金黄色彩带。
池塘的中间是四座挺拔的假山:假山的山峰形态万千,像圆盘,像骆驼,像鱼的尾巴……假山的山峰真险啊,一座座连根拔起各不相连,好像等一会儿就会栽倒下来。校园的假山真有趣啊!像四个纹丝不动的士兵,守卫着这一方天地。
下课了,同学们成群结队的赶到这一方天地。有的同学绕着池塘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同学蹲下身子,俯下头在看水中嬉戏的小鱼;还有的同学的手上捧了一本书,静静地坐在池塘边上阅读……校园的池塘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也增添了几分欢笑。
我爱我的校园,但更爱校园的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