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11
我的校园是一个安静和优美的地方,能在这么好的地方学习,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学校有很多风景,但我最喜欢还是学校的小池塘。穿过学校的操场,你就能看见小池塘了。那里是同学们最喜欢去的地方,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到了,池塘边的迎春花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美丽极了。池塘里的荷叶绿得发亮,一阵风吹来,像一艘绿色的小船。池水很清,一眼望去,水里欢快的小鱼,漂浮在水底的水草,都能看地清楚,一切都如诗如画。
夏天,睡莲开了,给池塘洒上了清香,那粉粉的荷花将池塘点缀地更加美丽。池塘边的桃花,好像也不甘示弱,也开出了最美丽的花朵。就连水里的小鱼,都变得更加活泼了,似乎想要给池塘增加快乐。
秋天,池塘边飘飘的枫叶,像一只只离开妈妈的黄蝶,纷纷落到了水面上。远远的望去,水面上,好像停满了一只只待航的黄色小船。那水下的小鱼,都悄悄地躲在小船下面玩做迷藏的游戏。
冬天,天气更冷了,树上的叶子犹如一个个长大的孩子,离开了大树,只剩下一个孤单的树干。那水下的鱼儿,也见不到了,我想它们应该躲在水底,静静地睡觉吧。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小池塘,一年四季都很优美。我就在这样的地方学习,希望有时间能带你们来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