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3
我们学校有很多美丽的景物。有:动物园、农垦园……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里的小池塘。
春天,小池塘的周围开满了迎春花。一簇簇聚拢在一起,像一只只金黄的小精灵;小池旁挺立着一位昂首挺胸的士兵――柳树,它在春风中抽出嫩绿的枝条,风一吹,柳条翩翩起舞,像春姑娘梳理着长长的辫子;小草也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像一个个刚睡醒的娃娃,想要看看这个美丽新世界。
夏天,小池塘里鱼儿游来游去,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在水中追逐嬉戏,玩累了,就在假山下乘凉。假山的右边,有一个水车,我们都称它为“水上摩天轮”。每到下课或是放学,都有同学在“水上摩天轮”上玩耍,惹的水花四处飞溅。
秋天,红红的枫叶随风飘落到水面上,像一叶叶小舟,又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小池变得安静又迷人。这时,我们可喜欢去小池塘边坐下,看水中的倒影。
小池塘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们,它静静地听我们的朗朗读书声,或者是我们嬉戏打闹的欢笑声。我爱你,美丽的小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