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7
在学校的后门有一个池塘,池塘的桥上有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请勿污染池塘!
桥的颜色是蓝色的,一个陆地到另一个陆地的距离大约两米左右。桥有半圆形的和弯曲的桥,还有三角形的桥,大家把三座桥叫三艺桥,为什么呢?因为每座桥上都可以进行才艺表演,在弯曲的桥上可以打鼓,在三角形的桥上可以跳爵士舞,在半圆形的桥上可以变魔术,半圆形的桥太窄了,所以只能表演魔术。
池塘里的小鱼有红、黄、蓝、紫各种颜色,有些人把自己家的鱼放在了校园饲养,所以这个池塘叫公共池塘。
以前这个池塘是一个干净又清澈的池塘,水像一个又大又圆的镜子,河水清澈得能看见石缝里的一条小鱼。但是现在水被污染了,池塘里的垃圾很多,比如空塑料瓶、树枝、污水所以有些小鱼不是被救走,就是被毒死。
所以我们要当一个志愿者让环境更美丽!有一句叫:每一个人献出一点爱心,祖国将变得更美丽!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把所有的垃圾放入垃圾桶,用水桶把污水倒入下水道,这样就可以把池塘焕然一新了,而且更干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