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池塘9
清澈的池塘,金黄的迎春花,小草也纷纷抬起头……
我的校园多姿多彩。走进校园,首先看见的就是“圣陶阁”三个字,那里是领导办公老师开会的地方,再往里走就能看见我喜爱的小池塘啦!
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池塘的水真静啊,静得仿佛是一面镜子。池塘的水真美啊,美得让人陶醉。
池塘底的石头形态万千,各具特色,像皮球,像雪人,像小飞机。它们挨挨挤挤,重重叠叠,装扮着我们的小池塘。
池塘里还有许多小金鱼。上学时,我总会想去瞧瞧,但又怕打扰了它们。小鱼在池塘这里自由的生活中,有时在池子里欢快地跳跃,显得格外可爱;有时在池子里嬉戏玩耍,显得格外顽皮。有时在水里吐着一个又一个泡泡。如果你仔细观察,你还会发现小鱼们一会儿钻入水底,一会儿跳出水面,好像在和小伙伴们捉迷藏呢;当然它们也会安静的睡觉,躺在水底听妈妈讲故事。
在池塘上面,有一群“春姑娘”天天随风舞动,都能称上“舞蹈达人”啦,它就是我最爱的迎春花啦!
池塘周围有高高的绿树,金黄的迎春花、凉亭、还有十三经长廊。这样的绿树围绕着这样的池塘,这样的池塘倒映着这样的绿树,再加上金黄的迎春花,会让你感觉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