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7:58:3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大地爷爷睁开了眼睛,向春天热情地招了招手。不久花开了,果实长出来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唧唧地在天空里叫着。

  春天的小河边里,小河把冻结的衣服脱了下来。河水“叮咚叮咚”的,像是解放了似的欢快地流向远方。河边的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伸了个懒腰,礼貌地向周围的柳树问好。柳树也抽出了嫩绿的枝条,迎风舞动着。

  春天来到公园里,牵着小蜜蜂的手,带它们去采蜜。小蜜蜂那黄黄的身体不停地摆动着,嘴里也不停地吸取着蜜汁。蝴蝶们也来了,和蜜蜂一起跳着舞,是那么悠闲自在。花儿们散发出阵阵的香气,它们被包围起来了。

  草地上,小朋友们放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大的,有小的,有老鹰,有燕子,有蜈蚣……哇,它们飞得好高呀!

  春天把绿色留给人间,把生机留给了人间,又慢慢地向远方飞去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