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1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和煦的阳光洒向我们,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顿时间,百花争艳,大树冒出了新芽,小草也从大地之神的怀中探出头来,迎接崭新的生活。
  温暖的春天降临,使大地万物重现生机,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绿意盎然,山上的神木爷爷个个打起精神,矗立在原地守护整座山,公园里的小花也开始进行一年一度的选美比赛,每一朵小花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吸收养分,想开出最美丽的花,当上今年的花王。
  而躲在大地之神怀抱之中的小动物,也纷纷出来觅食,鸟儿开始啾啾的叫,蝴蝶则跟着旋律翩翩起舞,勤劳的蚂蚁也爬出洞外寻找下手目标,人们也逐渐打起精神工作了,整个大地也因此变得生气蓬勃。
  “轰隆轰隆”的春雷响起来了,大地像洗过澡一样,比之前更精神抖擞了。大地上的小动物都更勤奋工作了,而那些花儿也开得更加茂盛。
  春神来了,大地恢复原有美丽的面貌,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把握机会,别让春神悄悄溜走。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