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百变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2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是哪位画家为大地画上缤纷的色彩?是哪位魔术师为小花、小草换上新衣裳?是哪位顽童唤醒了沉睡的花儿和冬眠的虫儿?
  春天是一位画家,他用一只水彩笔,沾着五颜六色的颜料,为大地画上五彩缤纷的色彩,在瓢虫的红外套上面加上了黑点;为娇小的樱花姑娘涂上粉红色或是艳红的腮红;而五色鸟身上那一身五种颜色的彩装,她涂得更加仔细,生怕一个差错,毁了五色鸟的一世英名。春天真可说是一位出神入化的大画家。
  春天是一位魔术师,她为小花变出了一顶鲜艳的帽子,让花朵露出更可爱的模样;她为小草变出了一件翠绿的衣裳,而原本枯黄的毛衣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的无影无踪。她也为光秃秃的大树变出了一顶深绿的假髮,树公公一下子成了年轻的大帅哥了,哇!春天真是神奇的魔术师。
  春天是一个顽皮而好动的小男孩,他四处奔跑,吵醒沉睡的花、草、树木和冬眠的虫儿、动物。要大家都来陪他嬉戏、玩耍,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他更把小孩子引诱到户外,孩子的小手揉在充满汗水的脸上,成了一个个的小花脸,不就是他调皮捣蛋的杰作吗?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定要把握春光,为自己新的一年注记一个美好的开始。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