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天的花

时间:2014-10-13 07:59:2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绚烂夺目的景致吸引了许多文人雅士前来这美丽观音山朝圣。
  为了要爬到美丽的观音山山顶,途中我们走过了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楼梯,沿途还有许多的摊位,深深的吸引了我和弟弟贪婪的目光,尤其是游戏摊位上的 玩具更是让我心动不已,迫于妈妈警示的眼神,我和弟弟不得不加快脚步往山顶迈进,我们全家一边聊天、一边嘻闹,不久就已经攻至山顶,却没有感到疲累,我想 这是春天给的魔力吧!
  从山顶俯视山下,可以看到河流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山顶上许多野花纷纷露出美丽的笑容,花儿们更是大放异彩的展现自己的曼妙身材,把一片枯燥的大 地点缀的五彩缤纷,鸟儿们唱着美妙的天籁之音,吸引了许多的昆虫前来聆听,水里面的鱼儿,也开始在帮鸟儿配奏,它们的默契可说是天衣无缝,欣欣向荣的景象 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春天赏花真是有趣!
  经过了这次的赏花之旅,让我知道了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要我们不要破坏它,要好好的爱护它,才能在每年春天百花齐放的时刻,欣赏到令人感动的美。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