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9:3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派生气勃勃。

  青翠的小草探着脑袋从土里钻了出来,沐浴这温暖的阳光;柳树展开了嫩绿的枝条,在这微风中拂动着;满山野花也都绽开了美丽的微笑,散发着迷人的香味。

  春天,它看不到,摸不到,却能感受到,因为它在我们每个人心间。

  春天也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将在这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期待着它发芽,开花,结果。我这么想着,也这么做着。

   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射我时,我便对自己说,我要努力。但开学的考试中我连连失利,不禁怀疑起自己曾说过的话。窗台的花儿绽开了笑容,仿佛也在嘲笑我,我生气地将它摔在地上,盆碎了,我的心也随之碎了,我开始悔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我心疼地将花儿拾起,栽到了一个新盆里,不知有多久,我都在为这花置身于悔恨之中。

   但当我在某个早晨醒来时,竟惊奇的发现她还活着。她顽强的生命力好像在向我诠释着履败履战。出乎意料的,那周,我语文考了第二,再次看到这盆花,她仍绽放着笑容。然而,这次我给她的定义是——成功的笑容。

   春天虽然摸不着,看不到,但它却在无形中推动着我们前进。比起舞台上闪耀的明星,它更原做舞台后默默付出的人。它不要鲜花,不要掌声,只为人们,付出一切。它很短暂,让我们还没察觉到,夏天就气势汹汹地来了,它却从没有抱怨,仍默默地付出,哺育世间万物。

   春天来了,悄悄地来了,它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催人们奋进。

   春天来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