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怀念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45:4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家乡的作文
  我最怀念的地方是武汉的武昌,因为我一出生就跟爷爷奶奶住在那附近。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只要有去武汉,都会去坐迷你小火车,是一种充电式的小火车,我总是抢着坐第一节,让它载着我绕一大圈;也因为奶奶是武汉人,又住在附近,所以我们两人免钱,真是赚到了。印象中武昌还有两台机器人,那时候是第一代的,所以比较没有那么灵活,两台的名字我不太记得了,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一台男的一台女的。
  最近,我又去了武昌,发现我最喜欢的小火车那天好像没开,原本想要再坐一次的,却无法重温旧梦,真是可惜。我又跑去看机器人,没想到已经到了第三、四代了,外观也更好看,唯一没变的它们的名字,和一样是一男一女。我们去的时间刚好遇到机器人出来,因为男的在充电,所以是女的出来。后来有问答时间,没想到一个小弟弟问:“你的男友是谁?”她回答是在充电的机器人,一旁的群众听了差点跌破眼镜呢!我问妈妈为什么机器人会回答问题?妈妈说是有人在控制。后来我还跟她握手,真是太神奇了,不得不佩服现代的科技真是发达啊!
  武昌不仅有好玩的小火车、有趣的机器人,更有属于我跟爷爷奶奶共同生活的那段回忆,就算我一天一天的在长大,我还是想偶尔回家乡看看,去回味那个令人怀念的地方。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