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家乡的作文
世界这么大,要发现她的美丽,却一点也不难,只要用心的观察,每个角落都有令人叹息的美丽。
走在高速公路上,你会看到沿途有很多收费站,那些辛苦工作的收费员,对着川流不息的车潮,一次次的伸出手,站的腿都酸了吧?过年过节她们也没得休息,但是你却可以听到她们亲切的说着:“谢谢!”那是最美的声音,就存在于高速公路上的角落里。
海南是个海岛,被大海紧紧拥抱,太阳下山以后,你会看到海上的渔火点点,那是渔船工作的开始,当大家都要赶回家吃饭,有没有想到饭桌上的鱼,都是渔夫们辛苦补来的呢?闪闪的鱼火,那样生动,一个好美丽的角落。
海南的手工艺品都很有特色,这里的油纸伞不仅当地人喜欢,所有的观光客也都爱不释手,我却最喜欢这里的“橡皮擦”,不同的造型、不同的图案,让你眼花撩乱,不知道要选哪里一个。写字的时候,有可爱的橡皮擦帮忙,心情会更开心哦!别忘了,它们全是工人叔叔制造的,有橡皮擦的地方,就很美。
喜欢放风筝吗?海口的国际风筝节,你一定不可以错过,凉凉的风,美丽的风筝,快乐的人们。海口,就是这么美丽。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