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汉江大桥

时间:2014-10-13 07:33:3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
汉江大桥

 陕西省安康  安师附小三年级三班 胡怡辰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下了好几天的雨总算晴了,我要和爸爸、妈妈好好去玩一玩。
    我们信步来到了大桥头。第一眼我便看见了雄伟的城门,城门两边各有一头金色的牛,代表了安康人民的勤劳,城门的顶上有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象征了安康城在进步,就像雄鹰一样越飞越高。
    一出城门就看见我们安康名不虚传的汉江大桥。远看它就像一条银色的腾空而起的巨龙横跨汉江两岸;近看大桥是用钢筋和水泥做成的,十排桥墩就像勇敢的士兵站在水中支撑着桥身。我走在桥上,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看着美丽的汉江,宽阔的江面波光粼粼,风景如画。大桥两边各有一排结实的水泥栏杆像一群卫士时刻在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大桥被一排树木分成了东西两边,东边行驶的是出城车辆,而西边却是回城的车辆。它是连接家乡和外地交往的桥梁。数十年来虽然经受过多次洪水的袭击,但它还是一动不动地矗立在汉江上。
    汉江大桥是多么雄伟啊!如果汉江能再多一点绿色,它一定会更加美丽!
    我爱汉江!我爱家乡的汉江大桥!

    指导教师:姚敏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