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逛路桥

时间:2014-10-13 07:33:35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桥的作文

  今天放学后,妈妈对我说:"今天的作业呀如果做得又快又好,就带你去逛路桥!”听了妈妈的话,我欢呼雀跃!回到家,我赶快专心致志地写起作业来。时间过得好快,不一会儿我就写完了。
    到了路桥,我们就往三楼走。一路上我看见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数字油画,玩具……妈妈走进一家卖桌布的店,而我却被对面的玩具店给吸引了。里面的玩具数不胜数,有动物类的,有生活类的,有运动类的……我真想拥有它们,成为它们的“主人”。咦,这是什么?原来是生日蛋糕小挂件啊!我爱不释手地拿着玩具央求妈妈,想买下它。妈妈思考了一会儿说:“这次写字得了优星,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吧!”
    我们又来到一家卖沙发垫子的店里,而我又被旁边的小苍鼠给吸引了。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锋利的牙齿,有涂得像口红似的小嘴巴。我问阿姨:“上面的笼子是用来做什么的?”阿姨解释说:“是小苍鼠们的游乐园啊!”我纳闷了,小苍鼠们的游乐园应该在大自然里,而它们现在怎么却在货物架上呢?它们没有了自由,没有了欢乐……我下次再得一个优星,让妈妈给我买下这个小苍鼠,我会让它重新获得自由。
我们走呀走,逛呀逛……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书的乐园。我连忙跑上前说:“妈妈,妈妈,这是卖书的店,我想买书!”卖书的阿姨问:“小朋友,上次买的书看完了吗?”“看了一大半了!”我自豪地说。阿姨夸我是个爱读书的好孩子。今天我挑选了笑猫日记,夏洛的网……
回家的路上,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书……                李彦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