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火热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3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夏天到了,蝉在鸣叫,有着火热的太阳,照射了整个大地,大家都好像烤箱里,好痛苦喔!

夏天的时候,大家回家后,第一件会做的事情有吹冷气、喝冰冰凉凉的饮料,好舒服喔!但是我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冰箱打开,把头放进冰箱里冰镇一下,很冰凉,有消暑的作用。

夏日来临时,我最喜欢游泳戏水 了,既可以解暑又可以多运动健健身,真是一举两得;或是可以在海边晒日光浴,但是要小心不要晒伤。在海边,有蓝天、碧海、白沙。太阳照遍整个大地时,就像 我们在和太阳战斗一样,让人们只要一开口,,就会喷出比太阳还火热的火,脸上写着讨厌两个字,大家都会期待秋天的到来吧!这样就不用这么难受了。

炎热的夏天,最棒的事情是洗个冷水澡、写写书法还有玩水,因为酷热的太阳会把天地万物都融化,所以要保持凉爽的感觉。

盛夏的滋味,就像干旱的大地,非常的炎热,让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要融化了。当夏天来临时,我一定还要冲冷水澡。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