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夏天到了

时间:2014-10-13 07:57:3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因为夏天来临了!有人喜欢夏天,有人不喜欢夏天。我每一季都喜欢,但是今年是炎热的夏天,让人想闪避它。动物也想躲避这项难关,每一种动物都有不同的方式,让自己可以变更凉一点。

到了夏天,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及想法,感觉燠热、闷热,都快中暑了!尤其是炎热的太阳给大家许多阳光,照亮全世界。那想法呢?就是每个人都想到冰,所以冰是夏天最重要的东西。

干热的大地就像烤箱,把我们煮成肉干;大地是我们共同的母亲,给我们许多关怀。大地变成了大火炉,在太阳底下运动,真是快受不了了,彷彿自己进入了炎热的烤箱一样,不过如果没有阳光,世界有多悲惨啊!

到了夏天,我能体会到许多炎热的想法,你能心静自然凉,就觉得很舒适。碧海、蓝天、白沙是多么美丽的事物啊!能看到花漂亮的绽放,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就像在天堂一样快乐。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