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校园美景

时间:2014-10-13 07:46:3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在阿拉尔市九团一中上学,我的校园也非常的迷人。

  每当我走进学校的大门,走在柏油路上,看着两旁的榆树,就想和我们班的几名同学躺上去,找到为什么吗?我想你们一定不知道,那就由我来告诉你,因为榆树在春天的时候被植树工人们修剪的平平整整,就像是一个个拿着枪的卫士保护着我们的校园,防止小偷和坏蛋跑进来,所以我们想躺在榆树上面去。

  走完柏油路,就来到我们学校的大花坛,花坛里的中心是一根旗杆,是我们每个星期一升国旗用的,当《国歌》响起的时侯,我们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们都会想到那些战士们都是为了和平而冲锋牺牲的样子,想到这里,我们就要学好文化知识,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看看旗杆旁的花,漂亮极了,有:月季花、蔷薇花、玫瑰花……五颜六色的。

  花园前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每天早晨都有许许多多的学生从四面八方走来,他们的衣服都是五花八门的。这时从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美丽漂亮的校园。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