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伴着阳光出发

时间:2014-10-13 07:41:5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

伴着阳光出发     冬日的阳光不再是那么灼人,刺眼,而是变得温和起来。走在上学的路上,明媚的阳光映在脸上,像母亲的手轻柔地抚摸你的面颊;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如慰藉万物的温床;阳光照在树叶上,如同输送养料的辛勤园丁......

    在这严寒的冬日。早晨,推开窗,尽管寒气逼人,但是在那东方却露出了一丝丝暖暖的阳光。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为大地披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辉。

    阳光,是美好的。而我们初三生活却是机械化的流水账,而且异常的暗,没有一点阳光。当我们的眼睛被阴暗熏得退化之时,为何不尝试着拥抱阳光?

    阳光,如亮晶晶的诗歌,如芳草一样蔓延,如泉水般温暖,如绸缎一样光滑,如母亲一般温柔。

    为什么我们不采一点晨曦,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温暖的阳光,去面对我们的生活呢?

    让我们向阳光的方向走去,闭上双眼,展开双臂,在这温暖阳光的伴随下,出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