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暑游黄龙

时间:2014-10-13 07:59:52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人人都说“人间仙境,尽在黄龙。”暑假中,我和爷爷、爸爸妈妈一起乘车来到了慕名已久的黄龙。

  我看见过九寨沟婀娜多姿的水池,去过变化莫测的五花海,却从没看见黄龙这一带的五彩池。五彩池的颜色真多呀!绿的似一块无瑕的翡翠,蓝的似一片蔚蓝的天空,黄的似一块金灿灿的玉石。五彩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和游动的小鱼。五彩池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还有池底的树珊瑚,形态万千,晶莹剔透,使黄龙的五彩池更添了一份妩媚。

  清清的水缓缓流过,每一寸地方溪流经过的地方都是黄色,有金黄,有鹅黄,有淡黄,有中黄,还有桔黄……各种各样的黄色互相交错,令人目不暇接,有的雄霸一方,有的独居一片,形成以道道奇特的景观。清清的水流过这特殊的地表,全程有十几公里,宽的地方有几十米,窄的只有几米,远远望去恰似一条黄色的龙在游动。我想:这大概就是黄龙名字的由来吧。

  我去过雄伟壮丽的青城山,却没看见黄龙这样高耸入云的山。黄龙的山真秀啊!一路上有树木陪伴,有小溪叮咚的弹琴声,让我们觉得一点也不孤独。黄龙的山真险啊!仿佛脚下踏着云雾,头上顶着一片云朵,走到山里边向下俯视,万丈深渊不见谷底,让人心惊胆战,头晕目眩。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下来。

  这样的山上居然有这样的水,这样的水中居然有这么多色彩,再加上空中太阳把云染成的“火凤凰”,山间的绿树和溪流,让你感到走进了天堂。人间仙境,黄龙的美誉果真名不虚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