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爱使我感动

时间:2014-10-13 07:53:1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来自偶然······”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热泪总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我看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位日本人家里装修房子,日本住宅的墙是木板做的,里面是空的。那个日本人拆开墙时,发现了一只右脚被钉住的壁虎。他很惊讶,因为这栋房子是十年前起的。这么说,这只壁虎不能移动,却活了十年,没有被饿死。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有另一只壁虎照顾着它,那另一只壁虎整整十年都没有离开过它。十年呀!十年中,那只壁虎不厌其烦地给它喂食,没有嫌弃过它,从未想过要放弃它。
       这就是爱。一只壁虎都有这样的思想,我们人就做不到吗?其实我们身边到处都有爱,我们的父母费尽心思地想办法让我们上学、吃饭、穿着······他们那么辛苦地挣钱,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有的人不想爱,他们觉得爱是一种多余。错了!只有爱才能让世上罪恶的人少一些。有时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也是爱,对小动物善良一点,也是爱。多帮家人干家务活,不让他们失望这也是爱呀!只要我们多用爱去对待事物,这个世界也许就多一些关爱,少一些凶恶。
       爱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犹如灿烂充满朝气。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第一小学  五年级    陈梦兰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