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读书让我快乐的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5:54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快乐,一谈到读书,我们每天都在书里生活,书读得越多,我们脑海里的知识也就有了许多,至今,我的书已有200来本,当我每次回头看我历史的书时,都会想到一些故事。
夜阑人静,我把每一本书回顾,独对自然,心灵会像宇宙一样深邃;独赏音乐,情绪会像雪莲一样玉洁冰清;独坐静思,自我会像大山一样坚实稳固,当我独观这些绝妙的书籍,我的思想会像电波一样通达古今。
没有了书,我犹如失去了灵魂般,失去了快乐。四季是五颜六色的,书把四季写得多姿多彩,让我痴痴的着迷,《奥运中国》,它是一本关于奥运的书,它有着丰富的知识,使我越来越喜欢体育课,2008,是和谐的一年,多姿多彩的一年,因为我们的国家将在北京举行奥运会,我们在欢呼中成长。
就是这一本简单的书,但是它却让我为它痴迷,我在六岁时,开始读书,开始对我的每一本书保存,那些书永远使我快乐,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幽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光源,听到自己的声音!老师通常让我们确定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在读书中,获得快乐,获得结果。没有失败,怎能成功,这是书中的一切的一切,读书让我快乐的成长。
如果没有想象,思维就像鸟儿折断了翅膀;如果没有书,我就像花儿失去了营养。读《爱的教育》我们可以领悟到友谊的珍贵;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们可以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意义。
书是海,我就是海底的石头,永远都不想出来,领悟人生的真谛;书是山,我就是山里面的树木,和它在一起,永不分开。每天,我在书中遨游,夜阑人静,读中学生作文大全,使我感到作文的韵致无穷。昨天是今天的历史,如果你回忆昨天,你就会想起,我学到了什么?我读到了什么?
虽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可以用有限的时间,用知识充实生活,使人生的过程,走得更有价值、更精彩,我们把点滴的知识连在一起,就会串成美丽的珍珠。
书就像是我的生命,而读书就是领悟人生的过程。如果我读书,我将快乐到底。我读书,我快乐。读书让我快乐的成长。
  马芳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