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喜欢读书

时间:2014-10-13 07:46:5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我喜爱读书,读书,总能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与乐趣,不论是在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我的手里,每天都一定会拿着一本书,自己静静的,坐在椅子上,跟着书中的主角探险、了解历史。
我喜欢像《小妇人》的那种书,它有时可以带给我们欢笑,有时,又带给我们悲伤《给爸妈的加油歌》是我阅读的书中感触最深的一本书,从一个不懂事的,一个被大家溺爱的小公主,变成一位乖巧懂事的好孩子中,我发现,其实自己确实有点像书中的主角,不爱帮忙做家事,常被爸妈念,读历史故事时,我常会去想像打仗的场面,想着自己就是书中的英雄,打败各个军队,被大家欢呼的样子,从书中,我得到了许多快乐。
每当我心情烦躁的时候,我喜欢阅读花花草草的书,它总能洗涤我的心情,让心静下来,当我遨游在书的世界里时,有时会受到一些鼓舞,还能带给我们有趣丰富的知识,让我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想放下。
读书,让我们的生活更缤纷多采,就如雨果所说的:“书籍是改造人类灵魂的工具,它对于人们之所需,就在于它是滋补光明的养料。”我们的生活,要是少了书,就会像枯萎的树依样,读书,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是我们最重的朋友,书,让我们欢笑,里面,还藏着许多道理,读书,真的是获益良多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