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爱读书

时间:2014-10-13 07:47:03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阅读书籍可以加增我们的知识,丰富我们的生活,所以我喜欢阅读了。
放学啰!我唱着轻快的歌,一阵阵五月的杨柳风迎面吹来,真是舒畅,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把书包一摆,餐盒一放,马上就回到书房,静静的一个人坐在那儿阅 读,看着看着,我也就彷彿坐着阿拉丁的魔毯一起飞入童话世界之中,自己就好像主角一样,扮演着故事之中的情节,非常愉快,我们家的书籍堆积如山,我们家的 书籍看了一百年,也应该看不完。
有一次,我阅读的太入神,而都把吃饭的时间忘了,因为那本鬼故事书厚重,而故事内容曲折,我一直想把那一本书看完,所以我就躲到棉被里,拿出了手电筒,一 边看着那有些鬼意的图片,一边阅读着令人胆战心惊的内容。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那闪电凄励的哭嚎,那风和雨也疯狂的咆啸。雨水打在窗户上,发出滴答的声 响,而轰隆隆的打雷声更大的惊人,让人听了震耳欲聋,在这吵闹的夜晚,外面传来大自然恐怖的声音,组成了一对惊人恐怖的乐园,这本鬼故事书加上恐怖的惊人 乐团,更是令人吓的差点儿没命。阴暗的大地,渐渐的亮了起来,而我那时才刚刚入睡梦中,睡不到一小时,就被妈妈叫醒,准备去上学,一般我来到教室,总是精 神奕奕的非常有精神,而今天却突然变成一位像生病的人一样,整天无精打采,上课时我还因为太累了,所以不小心跑去梦周公,而老师发现,马上叫醒我,要我到 走廊罚站,那时的我,慢慢睁开两只一千公斤的眼皮,然后摇摇欲坠的慢慢走到走廊罚站,因此,那一天我过着非常痛苦。
阅读书籍可以增广我们的视野,瓦解了我们心中的疑问,更能取得包罗万象的知识,让我们打开心中的那一扇窗,一起飞入故事中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