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书虫

时间:2014-10-13 07:47:3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书,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濒临绝境的人重行活的希望;书,是精神的粮食让精神饥饿的人感到充实;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人类不断向前,获得进步。 而我则在书中受益匪浅,所以造就了我爱看书的好习惯,不过也给我带来了无数的烦恼与麻烦。现在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一次妈妈出门,说让我看着烧的水,烧好之后关掉电磁炉,而我应了一声,便又投入到书的海洋中去了,当我听到水的滴答声时已经为时已晚——水已经溢出来了。我只能从书的世界走出来去打扫厨房,害得我既浪费了看书的时间,又被回到家的妈妈骂的狗血淋头,哎。正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哀哉,哀哉。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大家都在外玩耍。而我则闷在家里看书,正在我看到精彩时妈妈喊道:“东东,出去玩玩吧都在家里看一天书了。”“哦”我根本没听见,只是本能的回了一句。继续看书。正看着发现刚才说的不对连忙改口说:“啊......额......不去了,正看到精彩,谁爱去谁去,我不去.”妈妈听了火冒三丈,于是乎我少了一个周末的看书时间,还挨了一顿“竹笋炒肉”苦不堪言。 不过烦恼有好处也有,比如我作文一直十分优秀,作文竞赛我也一直获奖,当同学们为作文愁眉苦脸,抓耳挠腮时,我却行笔流云,写出一篇篇好作文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雅号——小书虫,一个相信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的小书虫。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