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读书的乐趣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7:3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阅读的滋味,就像充电器,充电充饱,就可以发挥无限的知识与想像力。阅读是全宇宙最营养的食品,把什么都不会的我,变成了一位高明的博学家,所以让我恨不得把所有值得看的书塞满我的房间!打开书本,里面一行行的字飞舞着,带领我进入图书馆般的天堂。

我非常喜欢阅读,我喜欢非常多书,而每本书都给我不同的收获和启示:三只小猪让我学到,做任何事都不要偷懒,要像猪老弟一样勤劳;丑小鸭让我学到,要尊重别人,不要排挤别人;而汤姆历险记让我学到,勇敢就一定会有成就。

阅读时轻飘飘的,让我沉浸在书的世界,我常常因为太沉迷,而忘了许多事情,像吃饭、上厕所、洗澡和写功课,因此还被妈妈骂了呢!

阅读的滋味,就像在吃大鱼大肉一样享受,给我感觉“永恒”的快乐!阅读使我打开一扇门,阅读也使我心眼明亮!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