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美好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1:0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住在舒适的大房子里,过着快乐的生活。晚上,可以睡在舒服的床上;假日,可以和爸爸去桌球室练习桌球,也可以和妈妈去买菜或逛街。无聊时,有哥哥的陪伴。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不用受冻挨饿,三餐都可以吃饱喝足,天天好睡。冬天有足够的衣服可以让我保暖;夏天有电风扇、空调帮我扇凉,消我暑气。
  我觉得自己好快乐,每天到学校有许多同学陪伴下一起学习及老师们的教导、呵护下成长。回到家,还有家人温馨的关怀,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好自在,每天做完功课后,可以和妈妈下棋,有时逛夜市或是逛百货公司放松心情,解除课业上的压力和困扰。
  我觉得自己有这么美好的生活,都是上帝赐给我的恩惠,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棒的礼物,也感谢爸爸妈妈为我的付出,我会常怀感恩的心,和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给需要的人。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