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有你真好

时间:2014-10-13 07:51:0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每当我有千奇百怪的问题时,爸爸总是心平气和的回答问题,直到我了解为止。每当我很无聊时,妈妈都会推荐好书给我看,让我充实自我。只要外面逐渐变凉,爸妈都会叮咛我要穿外套,以免我着凉,爸妈的温情让我感动在心,有爸爸妈妈真好!
  每当我学习上有问题时,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由于老师的谆谆教诲,使我从一开始不认识字,到现在会算数学、读汉字、念英文、还会写文章,丰富了我很多知识,让我成为一位有用的人,有老师真好!
  每当我需要练习武术时,朋友都会跟我一起对练,如果没有朋友,很多游戏都不好玩了。朋友一起读书互相鼓励、互相竞争,快乐多多,有朋友在身旁真好!
  社会上有清洁队员的服务,我们才有干净的环境可以住;有水电人员的帮忙,我们才有水电可以用,社会上有这些无名英雄,让我们世界变得更好,有这些默默为我们付出的无英雄真好!
  我感谢为我服务的人,我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我受别人的恩惠太多、太多,所以我要大声的对他们说:”谢谢你们!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