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幸福

时间:2014-10-13 07:51:1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幸福时,我的脸上会就挂着喜悦的笑容;不幸福时,我的脸上就会浮现悲哀、冷漠的表情!当我正和家人聊天时,我就发现大家都很幸福;过年时,大家都来到我家过年,看到大家的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时,我就知道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有小的,有大的;有轻的,有重的!大家都问我:“为什么你每天都很快乐,都很喜悦?为什么你每天都不会很伤心,都很冷漠?”他们都把我当成开心果,都觉得我很乐观,不过,我也是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因为那时,幸福不在我身边!我的幸福是鹅黄色的,因为幸福带给我温暖,每次当我生病时,大家都会担心武,关心我,那时虽然我生病了,可是大家带给我幸福!
我生命中的幸福寥寥可数。我每天回家时,都会感受到家人的拥抱,就像小说家乔治桑说的:“生命中只有一种幸福,爱与被爱。”幸福带给我温暖,幸福带给我欢笑,幸福带给我无限的希望!感谢幸福无处不在,感谢幸福带给人们快乐,感谢幸福带给人们温暖,如果没有幸福,那么大家可能就会悲伤;如果有了幸福,那么大家的脸上,都会挂着甜美、喜悦的笑容!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