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7:51:1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每回在电视上看到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得奖者往往都是眼中泛着泪光,说一些老套的话,偶尔有新句子出现,往后的几年,都会不断地出现。
所有奥斯卡奖得主感谢的人名单一定有父母、身边帮助他的朋友、赞助他的人……一定都是认识了一段时间的人,却没想到真正在努力提供他生活一切所需、却不认识的人,像提供三餐的农夫,当农夫在大太阳下耕作时,他却在是内吹冷气、拍电影;又如在成衣工厂工作的人,当工人在马不停蹄地做衣服时,他却一直在休息,穿着华丽的衣服在闲晃,一点都没有任何感谢。
又像他在吃大鱼大肉时,养鱼养鸭的人却在清理排泄物、扔鱼食鸭食给鱼鸭吃,等动物吃饱后,才想到自己,为了养家而去为动物努力,才是最伟大的人。
所有的人都为了有名的人鼓掌,不为贫穷但努力的人鼓掌,所有人都在追求名利,而这些人却只为了生存在努力,我不认为有名有力的人才好,人一死,就什么也没了;与其努力在名利上,不如只为生存好。我们的生活一切也都靠这些人,纵然辛苦,他们却没有怨言,所以,我要向他们深深一鞠躬。
掌声就像是给人的一丝光明,引导人走出绝望,帮助人迎向成功!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