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谢每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7:51:31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感恩是人类的美德。感恩与爱是联系在一起的,不管是哪一种意义上的感恩,都包含着爱的因素。因为有了爱,所以有了感动;懂得了感动,也就懂得了感恩。

   常言道:知恩图报。那就是感恩。感恩,不一定要用语言来表达,也可以用行动,来传述彼此的恩情。

    感恩父母。当母亲干家务活累得直喘气时,当她每天带着睡意早早起来为你煮饭时,你只要在你悠闲的时候,接过她手中的扫帚,你就懂得了感恩,并且收到一 份礼物一一一个欣慰的笑容。当父亲上班时匆匆走过的身影,当他下班时沉重的脚步,只要你递过一杯凉茶,你就懂得了感恩,并且收到一份礼物一一一个充满爱的眼神。

   那一次,我要感谢每一个人。

   又一次的期中成绩下来了,老师板着个严 肃的面孔,迈着沉重的脚步踏进教室,“砰”地一声重重的把试卷砸在讲台桌上,说:“班长,把试卷发下去!”试卷发下来后,鲜红的“75分”刺痛了我的双 眼,犹如一把锄头在我的心田上乱挖乱砍。我望着那龙飞凤舞的“75分”,周围的说说笑笑似乎在嘲笑我的无能,连老天爷也同情我的遭遇,“哗哗”地下起了倾 盆大雨。不争气的眼泪从眼眶里跑了出来,我趴在桌子上,尽管泪水打湿了试卷。同学们见我哭了,都跑来安慰我。她们每一句朴素的语言,都像一股暖流爬上了我 的心头。

   谢谢你们,我的小伙伴们,是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温暖。

   回到家,我有气无力地说了声 “妈,我回来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踏上了楼梯,无精打采地坐在沙发上。当妈妈看见我那微微泛红的双眸时,心疼地问:“怎么了?”我拿出试卷,低垂着头, 准备迎接这一次的“暴风雨洗礼”。可是,妈妈并没有骂我,而是沉默了一会儿,说:“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不是吗?”说完,起身离 去。这短短而又简单的几句话,却震撼了我整个心灵。

   谢谢您,我的妈妈,是您在我气馁时给予我奋斗的力量。

   当我们伤心时,会感恩于一个微笑。

   当我们犹豫时,会感恩于一个眼神。

   当我们成功时,会感恩于一声祝福。

   当我们骄傲时,会感恩于一声劝勉。

   我们应感恩于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是他们不时地帮助我们。我们应感恩于时间,是它们让我们快乐地成长;我们应感恩于老师,是他们传授于我们知识;我们更应感恩于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能到人间走一回。

   我要对每一个人说:“感谢有你!”

                         吴紫柔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