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谢

时间:2014-10-13 07:51:37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时间飞逝,转眼间昨日的毛头小子今日已转变成青涩少年,拗着脾气跟奶奶吵闹不休的我,彷彿只是前几日的事情。此刻,我正以受奖人的身分,站在舞台领奖学金,喜悦之情透露在羞赧的微笑之间,而心中的感动更是难以用言语表达。
回想一路学习的点点滴滴,我明白今日的荣耀绝非自己一人的成绩,更该感谢是身旁鼓励扶持我的师长们。六年来,有四位长辈一直鼓励我,不管在何时何地,或做错事时,他们总是无怨地包容着我并给予我力量向前。
奶奶可以说是影响我最深的一位长者,她让我的品格以及读书态度扶摇直上。一年级的我,用“小怪物”来形容可是非常贴切,因为每一次当我不高兴时,我就当场大哭大闹、耍赖、闹脾气,完全不顾他人的眼光,做事也很霸道,常常只想到自己。在那时期,我很少顾虑过别人的感受。要不是奶奶常常耐着脾气,费心教导我、 纠正我,我真不敢想像现在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低年级的刘美惠老师是影响我品格最深的老师,一、二年级是我脾气暴躁时期,每天爱做什么就做什么,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如同一位小霸王般毫无纪律可言,但刘 老师苦口婆心地规劝我,用尽方法试着改变我的态度,我很感谢他教导我正确的态度,如果没有他的坚持,今日的我想必是同学避之唯恐不及的头痛人物吧。
中年级的李美勤老师是影响我课业最深的老师,三、四年级时,虽然我的品性稍微有改善,但功课总还毫不出色,有时考试卷还是满江红,让奶奶看了直摇头,担心 我这颗顽石无法开悟。有一次,我无意间考上了前五名,老师给予我极度的肯定,并且一直鼓励我,而我渐渐地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并督促自我争取更高的荣誉。
高年级的蔡宜贞老师,是同时影响我课业及品性的老师,她让我课业跟品性更加的精进,更重要的是在老师的教导之下,我的人际关系大幅的改善,因为我升上五年级后,虽然态度有进步,但跟同学们相处总不太愉快,常因彼此意见不合而大声争论,个性好强的我总希望大家能遵循我的建议。在经过老师的指点之后,我才明白自己与同学摩擦的原因为何!老师提醒我应该尊重同学并且倾听他人的想法,别总是一股脑地只顾自己的感受。我听从老师的建议并且慢慢地控制自己的脾气,也常主动协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渐渐地,我的人际关系日益改善,更发觉和同学互相分享想法的乐趣,这是从前的我从未感受到的快乐呢!
回首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地,感谢每位老师给予我改过及成长的机会。心中满满的感激之情不知从何说起,只能不断鞭策自己在未来以更杰出的表现,来感谢师长们对我的谆谆教诲。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