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发现生活中的美

时间:2014-10-13 08:21:0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美的作文
  风景的美、花朵的美、彩虹的美,这些是看得到的美,但美并不只是一种具体上的美,只要换个角度换个想法,美也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等着你去发觉。
  在上完托管班回家的路上,都会经过一家叫做“生活美”的小吃店,每一次经过时,老板都会说:“小伙子,今天怎么又没精神啊!老板请你喝杯咖啡,要不要?”我心想老板要请客当然好,但老板又说:“啊!小孩子不能喝咖啡,还是长大以后再来吧!”,虽然常常听到一样的话但我的心就像喝了咖啡一般,让我有了活力,有了精神,这就是人情中的美。
  知名品牌法兰瓷,把瓷具变成一种美的艺术品,法兰瓷的每一个系列,就像瓷中有画一样,每一个瓷具,都是用手工制作的,经过工匠巧思的设计和在高温的环境下,工匠用一滴滴斗大的汗水所制成的作品,而这就是辛苦和艺术的美。
  美是无所不在的,心中有美,气氛就美,处处都美,这世界有美才精采,人情中的美、辛苦的美,但也有的美是不需要金钱就可以买来的,那就是大自然的美。
  美在心中或任何地方等着我们去发现,心动不如行动。来!我们一起去寻找美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