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真正的美

时间:2014-10-13 08:21:0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美的作文
真正的美,是无法用言语形容,一定要亲自去体验、去感觉,就像有些书里会形容山的景象很美,但那是用文字来形容的,无法使人看到真正的景色,所以有些人就会到山上,实际感受书里所写的美。
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美,我就以我的兴趣来举个例子,我非常喜欢下围棋,为了增强棋力,常会摆出一些名人所下过的棋局,而有的时候,我会发现有几盘棋非常美,我不是指棋子排出的图形很美,而是棋局里的几手棋下的很巧妙,使这手棋变得很美,让这盘棋变化多端,这就是在棋盘上面,所展现出来的美。
有人说,黑夜的森林非常可怕,但是我并不觉得从远方望去,就好像很多人在跳舞,但是数又不会动,怎么会像在跳舞?那是因为有风在吹动着大树,再加上皎洁的月光,就好像一群人在开晚会派对,但是从近处看就不一样了,从近处看,可以看见猫头鹰的眼睛闪着明亮的光芒,就像星星闪烁着,所以我并不绝的黑夜的森林非常可怕,反而觉得像星空一样的美。
生活中的美虽然很多,但是并不容易发现,虽然不容易被发现,还是有人能够把“美”找出来,只要仔细的感受,就能够发现藏在生活中的美。说不定,你身旁就有美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