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无所不在的美

时间:2014-10-13 08:21: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美的作文
  站在海岸边,一位女士撑着洋伞,戴着一顶淑女帽和穿着一件雪白的洋装,随着海风吹拂,她那乌溜溜的长发飘曳,在太阳的余晖映照下,海水金光闪闪,那位女士露出璀璨的笑容,流露出高雅的气质,那样浪漫的景象,令人陶醉不已。
  “美”就在我们生活周遭,在各式各样的景物之中,用细腻的心思、丰富的想像,你就会发现原来世界是这么稀奇特殊、这么美妙多彩、这么变化多端。“美”存留在画像艺术、建筑艺术、文学艺术上等等。
  就以画像艺术来说,许多世界名画和我国的历史画像都是美的珍藏品,如西方文化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她那温柔的眼神和甜美的笑颜注视着前方,是天才达尔文的经典创作及珍奥斯汀、夏洛蒂布朗蒂等英国着名小说家的肖像;以建筑艺术来说,故事馆是一栋英国都铎式建筑,由木头和砖块砌成的,雕梁画栋;以文学艺术来说,百老汇最为流行的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一场音乐剧,已撰写成书,让人至今仍对它的电影文学念念不忘。
  “美”其实无所不在,不只在艺术方面看得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和自然环境中处处找得到,无论大自然的美还是人为创造的美,都值得让我们细细品味探索世界上种种的美。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