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2:14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美的作文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每天上学的时光。
  我很喜欢现在的同学,都十分搞笑、乐于助人。我每天百分之八十的欢乐都来自于我的同学。
记得那次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积极,不管谁和谁,只要在跑道的终点,都有人会在那儿时刻准备着,拿水的拿水,擦汗的擦汗,加油的加油,每一个人都没闲着。连刚下“战场”的运动员也顾不得穿上外套,跑到跑道边为箭一般的同学呐喊助威。每当我们的班级接力赛失败时,大家都会哽咽,轻轻地哭着。此时此刻,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而且还感受到身在五(1)班的快乐和美好。
“快选20号!不选可惜呀!”“20号!20号!你选了吗?”原来是我们班的男同学在为20号徐楷——大队委员候选人拉票。在沸腾的人群中穿梭着,每时每刻都能听到回响在耳边的声声拉票声。我们女同学也没闲着,碰着认识的人就劝说她快投20号的票,有几个大胆的人也同男生一样,对来往的人软磨硬泡,让他去投票。我身为五(1)班的一员,深切地感受到,五(1)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
如今,我们已经相处了三年。三年了,让我忘记也不会那么容易。更重要的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不会忘记五(1)班的另外24个同学。因为,这时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站在人生的转折点,面对着崭新的高中生活,我仿佛明白了“人生在于奋斗”的含义。我抱着美好的希望憧憬未来的分分秒秒,同时也怀着感恩的心情回忆着那段珍贵的,充满激情的奋斗岁月。

自踏入初中的门槛,生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科目的增多,学业的繁重。其次是能力要求的提高,常常感到身边的人会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上我从不敢也不愿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直认真努力地拼博着……

初一、初二化做轻烟被风吹散。转瞬即逝,初三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我们的眼前,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紧张。读书、吃饭、睡觉,这成为了初三生活唯一的节奏。

每一天的课程都被排得满满的,令人喘不过气来,晚上又有补习。在备战中考中最后几个月里,自习下课后都已经10:30了,回家的路上冷嗖嗖的,我和一群走读生常常忍冻回家……

日子平平凡凡,忙忙碌碌,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却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感动与美好……

每当你捧着考砸的试卷发呆难过时,好伙伴们总会跑上前来安慰你,给你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勇气。

常常一连几节课上下来,眼睛都很疲劳。于是,我们大家又帮着互相滴眼药水了。

平时谁要得了感冒发烧什么的,大伙儿都跟着难受。平常时间闲着无聊时,开个玩笑,打一打,闹一闹生活就又增添了几分乐趣。

当然也有争吵的时候,吵闹的结果是彼此都流下伤心的眼泪,不过没有感情,哪儿来的眼泪呀!

在这难忘的日子里,多少次跟同学们讨论难题,畅谈知识,多少次跟他们玩笑嬉戏。

夜里补习归途中,陪我走来的伙伴们陪我去学校附近小吃店,吃夜宵的好友们,我永远不会忘了他们。

回到家里,看到母亲一直等着我见我疲惫归来,既开心又心疼的模样,我常常感动地傻笑着……

中考第三天,我要到县城去考试,三天的住宿生活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彼此。真奇怪,紧张奋斗了这么久,这时候反倒放开了!怀着“一切尽力就好”的心情,于是三天过得充实、快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