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中国梦 江西梦

时间:2014-10-13 07:31:15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中华民族曾经有一个百年的噩梦吧。1860年,八国联军入侵北京,烧杀抢掠,还焚烧了圆明园。在中国,日本帝国主义者像禽兽一样无恶不作,还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卢沟桥事变‘’。在南京政府沦陷后,日本人又制造了‘’南京大屠杀‘’。而造成这些后果的原因,不正是因为我们国家贫穷落后吗? 还有,蒋介石的国民党不但不抵抗日寇,还来帮助日本人来围剿中国共产党。幸好当时有一位爱国志士------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领袖毛泽东率领中国工农红军顽强的抵抗日寇,把所有的侵略者赶出了中国,这才扭转了当时的局面。而我们现在手中的一切,不正是那些革命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吗?

而现在,我们的科技正飞速发展。如  2003年----2008年,’‘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先后成功发射,翻开了我国航天事业的新篇章。2008年,我国成功的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其规模、成就让世界震惊。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仪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强大。2012年11月25日,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起歼---15舰载机。这些,不都证明了我们中国现在的强大吗?而现在,我们的任务只有好好读书,好早日报效祖国。

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制造出一个蓝光防御系统,这种防御系统设置在全国各地,如果遇到地震等自然灾害,这种防御系统就会自行启动,到时候,即使是里氏八级地震,别说一栋房子,就是一个砖瓦片也掉不下来。如果有侵略者入侵中国,蓝光防御系统就会自动升级到最高级别,到时候,即使侵略者拿原子弹来轰我们中国,我们大家也不会少一根头发。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发明,等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制造出更多的大型发明来报效国家的!同时,我还会让江西成为中国第一大经济城市的!正如习主席所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广大的人民迫切期待体制改革,通过制度的设计来消灭腐败,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听到人民的呼声,不辜负历史人民的期待。

最后,还请大家永远记住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