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理想

时间:2014-10-13 07:31:1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刚上一年级时,我常常看到学校里有大哥哥在玩空竹,他们千变万化的空竹技术不断的吸引着我,不知不觉中,我想学空竹的念头不断升温。当妈妈答应我寒假就可以去学时,我的心情高兴到可以飞到外太空;上完了第一天的课,我就下定一个决心──我一定要成为空竹教练!

为什么呢?因为我去上空竹课时,教练都对我很好;而且教练的技术高超,抛起来可以抛到七楼以上呢!那时我买了第一个空竹,我帮它取名为“小黄”,从此我一直 都参加空竹社团,空竹技术也因为不断的练习而更加熟能生巧。但当我得到小黄、小红、小白和小蓝等不同的空竹时,没想到,小黄竟然坏掉了!我马上要求妈妈陪我带小黄去找修空竹的医生;医生看完小黄后说:“要救小黄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把小黄重新组装!”那时我选择不答应,因为如果小黄重新组装的话,它会很痛!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每天都会看小黄一眼,这样小黄在天上才不会难过!也就因为这样,我更加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成为空竹教练!

虽然小黄已经坏掉了,但是我不能一味的难过!首先,我要先锻链健康的身体,让体力充足,学会更多的招术以创新属于自己风格的空竹表演,这样我才能成为真正有实力的空竹教练。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成功一定要靠不断的练习,希望有朝一日,能实现我想要成为空竹教练的梦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