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梦

时间:2014-10-13 07:31:1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望着蔚蓝的蓝天,我不禁想起这几年来努力奋斗,而慢慢发芽的种子,是否已经开了花又结了果呢?这又纷纷让我想起,自己的未来会不会朝向自己的梦想而发展呢?我想应该会吧!但这仍是个未知数。

世上的所有生命,都有着希望,有着梦想,但不一定有着希望,就一定能达到自己所期盼的梦想。像皇帝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长生不老药,因为这样才能一直统治着这个国家;植物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双脚,自由自在地玩耍,不受任何限制;动物却希望自己拥有足够的食物,让它们不必互相残杀。人类因梦想而永生,先去梦想,生与死无异。

每个人都有梦,有些人的梦好大好大,有些人的梦却好小好小。我的梦,是能成为一位拥有高阶级魔法的魔法师!我的梦,是金色的,十分耀眼,也十分的广大,它是一个很不可能的梦,但是,如果真的发生的话,我一定会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梦想,是要有心的人才能实现的。当梦实现时,我一定会雀跃不已呢!但若是梦想不能实现,我一定会不断地努力,直到梦想完成。

但愿世上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耀,但愿每一个人都不能不断地追寻着自己的梦,但愿世上所有的梦都能化为永恒。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