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对我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一阵又一阵的香气飘进我的鼻间,是妈妈用她那双巧手为我熬出的鸡汤。妈妈原本细嫩的双手,因为整日辛苦,成了一双粗厚的手,伟大的妈妈就用这双手尽心照料我,让我健康成长。
  每到冬天,我手脚冰冷,妈妈就会为我买一只鸡,巧手熬出一锅香喷喷的鸡汤,让我补补身体。就算冬天的水再冰,妈妈还是用她的耐心与爱心“洗手作羹汤”,无论熬煮的过程有多么辛苦、多么艰难,妈妈都不曾抱怨。每当我喝下那碗鸡汤,都会感觉到妈妈在这碗汤中注入了无尽的爱心,否则怎能熬出这么好喝的鸡汤呢?妈妈有如一座巍峨的高山,即使受尽风吹雨打,仍然守护着我,用心照料我,给予我安全感。妈妈的爱让我感到温 暖,有如我的靠山,帮助我度过种种难关。
  妈妈对我的付出,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不会遗忘。就算再艰苦,妈妈也愿意为我付出,妈妈的用心让我可以平安成长,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