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多彩青春1

时间:2014-10-13 07:45:3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

当星星还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当乌云还在飘飘然,阳光已洒下金黄;当我们还在无止境地嬉笑玩闹,年龄已悄然增长。就这样,我们就已踏上了青春的列车。我们这样一群懵懂的少年,便开始了我们的青春之旅。不知倦怠地用专属我们的画笔,描绘出不同的青春自我。
                                                                                                  烦恼的我们  
    青春的我们,总是会抱怨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在书海学海题海中度过,不明白父母为什么这样苛刻,老师这样严格。甚至我们会问自己、问父母:“为什么我们的青春一定要埋在高高的书堆里度过,而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呢?”青春的我们总是这般无奈,总是不愿埋没在书坑中,总是想干我所想。然而事与愿违,青少年必须以学业为重。因此,我们也只能顺天由命了。因而青春蒙上了烦恼的色彩。     
                                                                                                  伤感的我们
     青春的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思想变得越来越成熟了,情感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了。我们长大了,不知不觉地就学会了沉默忧郁,我们会时常一个人坐在窗前仰望天空发呆,回想曾经发生的精彩或平淡的一幕幕,回想过去的乐与哀。在烦恼之际,我们总不愿和别人说一句话,似乎感到成年人所持有的落寞与伤感。在思考与缅怀中,感受到青春带来的一点点苦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