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五年级童年趣事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7:3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故乡的那块黄土地上,留下了我数不清的脚印。
  那里有我的外公,外婆,还有我喜爱的竹林,荷池和冬天的雪。
  春天,外婆带我到竹林去挖竹笋,我高兴极了,对着竹林唱歌,绕着竹子跳舞,真是快乐无穷。外婆还告诉我,什么笋最好挖?什么笋最好吃?我还学到了不少知识。累了,就在竹林里睡觉,每当我醒来的时候,总是躺在外婆的怀里,我问外婆怎么回事,她就是不告诉我。
  夏天,正是荷花盛开的时候。
  外婆家的荷花池可大啦,里面长满了菏叶,开满了荷花,好看极了。五月,我脱光了衣服,跳进菏池里踩藕,外婆说:五月的藕叫化学藕,是最好吃的。我问为什么?她也不告诉我。
  菏池是外婆家夏天的一个景点,它虽比不上西湖的风采,可村里常有人到菏池观赏。特别是采莲的季节,别提有多热闹。
  当雪花飘向外婆家的时候,竹林沉睡了,菏池也沉睡了,只有我们几个小伙伴捧着一颗火热的心,在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玩的满头大汗,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
  今年我五年级了,可故乡的那个竹林,菏池和冬天的雪一直在我脑海中浮现。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