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记忆中的幸福时刻

时间:2014-10-13 07:44:07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幸福的一刻,就像是我最喜欢吃的草莓慕斯,酸中带甜,甜中带酸,看起来,平淡无比一点也不起眼,但是背后隐藏无限奇特口感,这就是我认定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和朋友一起谈天说地、无话不说,是和家人一起踏青,看着湛蓝的天空,翠绿的草原,和姐姐躲在被子里,讲悄悄话,偷偷看着自己暗恋的人的脸……,我都认为是幸福,因为我觉得,幸福是没有定义的。
  上个礼拜,我突然发高烧,那天是星期天,很多医生都在休息,妈妈千里迢迢从中和找到永和,终于找到一家医院有营业,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呀!一回到家我吃完药,我回到房间休息,但是妈妈不能好好休息,还得这里扫一扫,那里擦一擦,片刻都不能休息还要不时到我的房间,看我有没有持续发烧。到了晚上,只见妈妈煮了满桌佳肴,令人口水直流,但是我只能看不能吃,看着姐姐一口接着一口,享用妈妈亲手做的晚餐,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因为我只能吃白面包。突然我又发烧了,妈妈叫我先去床上休息,她便匆匆忙忙的洗好澡,一直照顾我到三更半夜,直到我烧退了之后,她才能安心入睡。
  还一次四年级的时候,我月考成绩不理想,心里很难过,但好朋友看见我这么难过,所以一直安慰我,猛逗我开心,还带我出去散心。她每一节下课,都会跑来找我玩,还讲很多笑话给我听,直到我终于忍不住“噗!”的一声,跟着她一起哈哈大笑,顿时我觉得好轻松,有像她这么乐观、贴心的好朋友,我真的太幸福了。
  说到幸福,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他们都是我的发洩心情的垃圾桶,愿意帮我回收那些“垃圾”。他们让我了解:幸福是没有定义的,只要你愿意敞开你的心房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无所不在。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