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的象征

时间:2014-10-13 07:44: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青鸟是个美丽的童话,从小,我就知道青鸟是幸福的象征。
从我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开始,短短的十三年,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生离死别。但让我第一次感觉到青鸟的存在,那是在一场大地震,当十一岁的我,懵懵懂懂的什么都不了解。
但我依稀记得,年幼的我惊愕的看着一场可怕的天灾,一口气带走了多少的宝贵生命,但在我稍微懂事后,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幸运,可以毫发无伤的活了下来,有很多跟我同年龄的小孩,在那场灾难里告别了人世,再也没有机会长大,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相较之下,我是多么幸福?
有了这个体悟,我开始认真的看待我每天听到、看到、摸到的一切,这世界的美好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呀!
我告诉自己,回报青鸟的最佳办法,就是随时有一颗惜福的心,有一张爱笑的脸庞,有一个随时愿意拥抱周围亲友的怀抱。
我想,我的青鸟会一直陪伴着我,而我,会笑着跟它一起度过人生的起落,快快乐乐的长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