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公式

时间:2014-10-13 07:45: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不同的见解,有人认为吃美食是幸福;有人觉得平安健康是幸福;也有人说:“施比受更有福。”这世界上幸福的定义千千万万种,只要能使内心感受到满足快乐的,就算是幸福吧!
如果有人问“幸福是什么”,相信一百个人回答,就会有一百种答案。我的答案就是“单纯、知足”,幸福不是“简单”就好了吗?往往人得到一个好处后,都会想再求取更大的利益,但是也常常使得心智疲累不堪。我觉得最大的幸福,就是不经意遇到的温暖;一个小小的关心也能感动心房。如果总是“为了幸福而追求幸福”,我想那会迷失了幸福最基本的方向吧!所以只要细细的品味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而“知足”也就是把握身边拥有的快乐,不知足的人成天只会忙着羡慕别人、抱怨自己比别人少了什么,但当他回头时,才发现失去了多少的幸福。妈妈总是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到了现在才发现,拥有“家庭”是多么幸福的事,真的也不要去计算得到了多少。因为只要内心满足,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我的幸福公式就是把握住“单纯就是满足”的原则,甚至冬天里的一杯热可可也是幸福,真的不要去计较太多,简单的人生也很棒!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