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45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星期五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大家都觉得是惠文小学的生日,但是我却与众不同,我认为运动会除了是惠文小学的生日外,也代表我们学生长大了!今年因为五年级分班,所以我和不同的师长、不同的同学一起度过这次的运动会,所以心情既快乐又紧张。
校庆这天,我刚踏入惠文小学时便看到一个大型气球拱门矗立的站在儿,让人觉得好壮观!走进校园,五彩缤纷的帐棚搭在操场边,彩带迎风飞舞,把校园点缀得热 热闹闹的。回到教室,每位同学都朝气十足,浓浓的比赛气息告诉着我们:为了这次的比赛,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一开始,我们一同把椅子搬到休息区,大家都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但是全班仍保持着三项标准配备——精神、纪律和荣誉。我们在集合场时,听到台上师长为我们加油打气,大家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想起我们之前非常努力的练习,不管是大队接力也好,趣味竞赛也好,大家为的就是在运动会这天赢得好成 绩。
令人胆战心惊的时刻到了,终于要跑大队接力了。“预备——”呼吸在空气中凝结,突然,我耳门边爆开了一声巨响,无情的划破了万里长空,第一棒已经冲出来 了,心跳快马加鞭了起来。过不久,终于换我跑了我希望我是一匹黑马,棒子终于落在我手中,我马上驾着我的十一号跑车,油门踩到底,一路狂飙,眼看对手只差 我一步,努力往前冲,可是还是没追到,没关系,我将要把这个重担交给下一棒,看在我们接棒快速,他终于超越了第二名。我直到传完了棒子,才经觉豆大的汗珠 攻佔了我的身体,不过看着后面选手卖力的向前跑,虽然仍差第一名有段距离,但我不禁轻轻一笑,因为我知道,他们很努力了。今年的运动会的大队接力活动,让 我印象深刻。
这一次的运动会就在大家的努力及加油声中画下了完美的休止符。而今天的大队接力我们是第三组的第二名,我看别班都很在意名次,但我却认为是否有得名,只要你尽力了,都值得鼓励。大队接力是一项很好的的运动项目,它把我们的心紧紧的绑在一起,明年,我们一定要迈向成功大道!加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