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激烈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3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龙虎小学四(4) 周滢

天空好像变得更蓝了树叶变得更绿了花儿在向我微笑绿草在向我舞蹈。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迎接龙小首届运动会的来临。

随着一团氢气球的升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随着一声发令枪的鸣叫运动员们个个争先恐后地从起跑线上冲出去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个个不甘落后。有的长跑运动员才跑到一半就已经大汗淋漓了但他们还是在啦啦队队员的阵阵“加油”声中坚持跑到了终点。只见长跑运动员们一开始还跑得很轻快可是到了中途就开始气喘吁吁了到了最后腿更是像灌了铅一样沉重这时观看的同学们更是焦急地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期待着最后的“百米冲刺”。“耶好耶!”我们班的余清跑了第2名耶!同学们欢呼着虽然只是第2名但也已经很好了重在参与没关系!

在这次比赛中我懂得了:重在参与不必为名次而斤斤计较!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