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观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0:4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观后感

我这几天一直在观看这部电视剧,由潘长江导演并主演,并且把他漂亮的女儿潘阳也推上了荧幕,饰演他的女儿。我没有看过《乡村爱情》,据说拍了两部,我一部也没看。所以就不和那部剧比较了。我一直喜欢看潘长江的小品,这是第一次看他演电视剧,而且在中央一台播出了。就连主题曲也是潘长江唱的。剧中的潘长江是一个可爱的村主任干部,有些动作演的很是搞笑,把他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这原本是一个平静的小山村,一场为村主任钱大宝的女儿庆贺大学毕业的宴会引发的集体中毒事件,让这里再也无法平静了。可谓天有不测风云,而又祸不单行,新来的乡长陶晓蕙是钱大宝高中的同学,而钱大宝当年因为给陶晓蕙写情书被学校开除,两人二十多年没见面,现在可以说是冤家路窄,这让钱大宝苦不堪言,觉得这个村主任算是当到头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