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韩国味的年夜饭

时间:2014-10-13 06:44:4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
“喔耶!今天是除夕!”妹妹兴奋的大叫着。
我们大概在七点就起床,八点时我、弟弟和妹妹匆匆忙忙,手忙脚乱的整理棉被、衣服、衣柜、桌子、地板、厨房,每一个角落,希望在九点爸妈起床前,能把屋子打扫的焕然一新。
果然爸爸妈妈都吓到了,惊喜的说着:“天呀!这个是谁清理的!”难道他们以为是小偷的杰作吗?我们躲在被窝里装睡,然后突如其来的大声吓他们:“Surprise!”看见爸爸妈妈欣慰的表情,我觉得很骄傲!
接下来,就轮到妈妈上场了,她不慌不忙的把蔬果洗一洗、冲一冲,洗得干干净净。接着把肉块切得细细小小的,拿出烤盘,打上很多的鸡蛋、面粉,就开始制作韩国传统的食物,这也是我们韩国人过年一定要吃的年菜哦!
就看妈妈先把裹上鸡蛋面粉的蔬菜串在竹签上,放上烤盘烤一下,香喷喷的味道就飘满了整个屋子了,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
妈妈一边烤,我们一边吃,我跟妈妈说:“你先吃,换我来烤!”妈妈一脸感动的表情,她一定觉得,过一个年,我们真的懂事多了。
这是在中国的新年,一样有韩国味,一样有温馨的过年感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