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过年了

时间:2014-10-13 06:44:5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
过年了!是个回乡探望亲人的节日,我的舅舅、大姨、爸爸、妈妈、奶奶、姐姐和我一起坐车去看曾祖母,除了我们,还有很多的亲戚,包括小姨婆、二姨婆、三姨婆,还有好多阿姨们都回去了呢。
一回到曾祖母家,我和姐姐一下车就去帮忙,把东西搬到曾祖母的房间,也帮忙大人们从冰箱里和拿一些食物去拜拜呢!
听说拜拜过的食物,吃了可以保平安,所以我们姐妹俩就忙着把这些有神明庇佑的糖果饼干,公平的分给众人,让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安顺利。
到了中午,“年夜饭”开动了,我们吃了很多年菜,还说了很多的吉祥话,彼此祝福。长辈们包红包给我和姐姐,让我们好开心。今年舅舅、大姨还买一台平板计算机送我和姐姐做功课用,这份特别的礼物,让我兴奋到想尖叫。
过年,就是要团聚,一种温馨如果天天都这样就好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