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除夕记录

时间:2014-10-13 06:44:5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
今年除夕,我们家吃火锅,我七早八早就洗完澡,好心好意的想到楼下去帮奶奶的忙,结果,奶奶竟然跟我说:“不用帮忙啦!时间又还没有到。”我只好静静的不说话,静静的走去练钢琴,终于听到奶奶招呼我的声音,我忙不迭的赶快去帮忙摆碗筷、铺报纸和准备一切,围炉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所有的家人都围在香喷喷的火锅边,我们开始把食物一样一样的放进热滚滚的果锅子里,热腾腾的食物吃进嘴里,有说不出的满足和快乐,更开心的是,我们全部都聚在一起,这最棒的幸福了。
煮火锅时,我心里一直想着“红包”“红包”这两字,我很好奇今年的红包会有多少钱。爷爷是第一个给我红包的人,一拿到红包,我会先看有多少金额,然后记录在笔记本上,最后再全部加起来,就是我今年的红包收入了。
这就是今年的除夕记录,一年一年我都要翔实的纪录起来,直到我变老为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