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老师!谢谢你!

时间:2014-10-13 06:50:5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为什么今天又是老师帮我们夹菜,唉!不管吃不吃得下,我们就是要吃完,如果自己夹菜,太少的话,马上再加一倍,只因为全班要参加拔河比赛,不但体力上被操的要死,就连吃饭,老师也不敢轻忽,怕我们体力不继,硬是逼着大家多吃一点,很想为班级争光荣,却又辛苦的想装病,真是矛盾的心情。
他是全校最恐怖的体育老师,别看他看似胖胖的,却跑的非常快,是个飞毛腿老师,也因为他的体力太好了,我们在他的操练下,连综合课都用来爬楼梯。
我们班的拔河每次都第二名,与冠军差了一小步,挫败极了。所以这次同心协力,在魔鬼老师的强力训练下,就在毕业的前一刻,得到了这个宝贵的冠军。大家欣喜若狂,围着老师大呼:“万岁!”
可爱的老师也开心,就故作正经的命令:“我想丢水球,谁要给我打?”每个人都心甘情愿的让老师k,接着他又要求了:“谁来帮我按摩一下?”为了谢谢老师,我们争先恐后的冲上去,差点没把老师抓肿了呢!
谢谢老师的魔鬼训练,让我们终于尝到胜利的滋味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